新年Blog計劃

今年想這樣寫,每天記下一些當天發生在我和周邊的事情跟看法和感受。看一年後這是一幅怎樣的年畫。

今天已經是2008年的第11日了,從今天開始吧。過去10天在計劃啊,一年之計在於春,未算遲。

(1) 剛才多手,翻看了去年僅有的幾篇日誌,竟然發現一個要好的朋友讀了我所有的日誌,還每篇都寫了回應。教我十分高興。

志雄,抱歉啊,沒有來觀禮。朋友對我說你的新娘是他見過最美的新娘 ,這讓我有點心思思,好想睇真D!衷心恭喜你,多謝你,讓我不用太老才等到你的婚訊。

(2) 子盈放完聖誕新年假,昨夜回英倫了。好怕自己會在說再見時流淚,幸好沒有。但這次真的捨不得,因為要半年後才再見。這年也不能跟她慶祝生日,19年來第一次不能,有一必有二,要學習適應。不過我會在她生日那天買一個生日蛋糕給自己,慶祝我順利生她下來,也好記念那生產的痛楚。

最新消息,她的BA航機延遲了降落,關檢又累贅繁複,結果要延遲一班機到紐卡素,再賠上兩小時機場呆坐。小妮子三次來電大駡BA效率低、關檢煩,並誓言不再幫襯BA。

英國,真是叫人又愛又恨的地方。

Comments

Yam 飲者 said…
對於經常(每年)往返香港和不列顛聯合王國的人,有兩點忠告/要訣:
1. 不要坐英航(BA)的長途機 -- (a)罷工最頻密,不是自己員工罷工,就是供應餐飲的公司罷工,最怕不知甚麼時候你會碰到一班照樣飛行但沒有食物供應的航班;(b)宗教歧視,針對基督教,不許員工掛十字架項鍊,但可以戴其他宗教的東西。
2. 盡可能避免希斯魯機場 -- 轉機遺失行李的比例全球最高,每天平均超過一千件 -- 我試過,我朋友試過,朋友的家人試過,我家人試過,家人的朋友又試過,都是BA在希斯魯轉機時,人飛了,行李沒飛。

AND: 預祝「生」日快樂!
Joanne said…
hey mom! hahaha okay la i have read your entry, and clearly you have repeated the 'bithday cake' part in the *blue book* and on here, but nevermind~ its touching anyway! and aiya, my 19th birthday :( hahahaha this is really the first time to spend it *without* any family members around! i think im going to feel kind of weird on that day :P

okay la, i have to unpack, AGAIN! but you know, i was waiting for you to come online but you didn't! you know im missing you already :P, especially your stupid GAGs and loud-to-death laughters!

love you mom! (and you've just poped online! GREAT)
Unknown said…
我太太真的算美吧?

因為不止一個人讚美她了。但奇怪,我當初卻並不十分被她的容貌吸引,也許真好像婚禮時所言,對燙了曲髮的女孩,自己有較強的偏惡?而且我曾立志要憐恤樣子平凡的姊妹...說笑,其實是不想面對夕陽黃昏、美人老去。

奇怪!偏偏卻娶了一個漂亮的回來......

人生,「不如意事」十常八九;卻原來,不如已意並不一定是壞事。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突尼西亞之旅 3.4 ~ 3.15 (一)

記奶奶辭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