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程

寫網誌是希望與人交流。

年紀大了,秘密反而少了。想多聽別人的看法。

心願很簡單。

Comments

Unknown said…
恭喜您進入一個新的層次!

我也有一個blog,但就不常寫,因為不想讓自己的感性太出,感覺自己會太自我中心,所以常常不寫。會開設的原因也因為yahoo要人先開設一個,才可看朋友的......

當然,拍拖、結婚都讓我沒有了閒暇去寫......
Unknown said…
另外,看著您的自我簡介文字,心裡不禁:

您直把我三十多年來不能言明的惆悵明言出來!

說的是對死的怕。

我從小就很怕死,對於死了之後甚麼都沒有了很惶恐,尤其怕和親友的關係斷絕了!

但往往不能明明白白地說清楚,直到看到您的那句「......兩茫茫......」才明白過來!

知音啊!知心啊!
Anonymous said…
大家咁話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突尼西亞之旅 3.4 ~ 3.15 (一)

記奶奶辭世

棄守家庭日